close

有人說子宮通心臟

這次突然住院

醫生宣佈的生病部位

讓我明白

我的心真的很痛很痛

無法再掩飾

 

想起你的時候

像一把利刃插進心裡

每每想起

每每痛著

 

忍不住想起的意念

如同有著毒癮的患著

想戒又戒不掉

 

痛,包含著很多成份

有個成份是內疚

這也是我想說,

但再也無法向你說的部份

 

吵架的時候

我都彷彿看見母親的影子在我身上令我害怕

想向你抱歉我的不成熟

因為那時的我,真的只會這樣處理情緒

抱歉我的依賴

和沒有安全感

這樣的我

為你的生活帶來壓力

抱歉我總是試圖想要掌控你的生活

如果不這麼做,我常感覺不到我的存在

 

抱歉我錯把你的本性

當成不愛我的證據

傷你一遍又一遍

 

抱歉我脾氣不好

讓你一次又一次的包容

 

我看見你靈魂的美麗

但卻沒有包容你人格的特殊

對不起

 

我總是在這樣拉開的時空中

想起過去的時間點

也許那時的我有更好的方式可以處理問題

 

但過去的

畢竟還是過去

 

謝謝你

陪我走這一段

這是我除了抱歉之外很想說的

我體會很多

也期許自己變成一個更溫柔和溫暖的人

 

 

此刻

我選擇陪伴自己的內在小孩

先成為自己的愛人

練習給自己愛

不依賴別人

學著原諒自己

 

並且透過這篇文章,向你告別

(我只能選擇用這種方式,但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

 

我知道

當我想起你不會再有情緒的時候

才是我們再見面的時候

只是我無法確定時間

但我相信

你會過得很好

而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