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站上講得相當明確

本堂課的功課很重

在花蓮旅行時,一直在猶豫著要不要報名

後來想著,如果把它當成一個小孩呢?

如果我現在有一個小朋友,我就一定要花時間餵養它了

何況我,喜歡寫作

於是我便報了名

上課的時候

沙貓貓

會以講授書本 給下一輪太平盛世的備忘錄 為主

告訴我們寫文章應該要有的架構和元素

並且,會發補充講義

我在課堂中,被震撼住的

是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用這樣的角度去思考一篇文章

和拆解文章

 

寫作需要時間思考和蘊釀

往往我整個週末,都處在情緒緊繃裡

因為還有很多工作沒有做,很多東西要思考

一度,我很想從寫作班逃離

 

但想到要放棄,便不甘心

我對自己說

寫得再爛也沒關係,重要是要寫,一定會有收獲

 

果然,我突破了一些想法

我知道在文章中,要表明某些想法和意念

而現在我的可以開始蒐集那些我感興趣的恴念和想法

 

當然能在課堂上被老師指導,

是讓自己大躍進的法門之一

只剩倒數兩堂課

加油

 

希望未來

能透過文章

傳達些什麼讓人感到溫暧的意念

如同侯文詠對 我的影響

 

 

後記:

今天沮喪和無助的時候

提醒自己的,接受這樣的情緒

沒有逃開

練習和自己相處

向內求,而不再是向外尋找

 

我想我又進步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