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d.b的床相當好睡,一沾枕,便入眠了

直到六點半,起身,在未梳洗的狀況到大馬路上晃一下

九點到客棧旁的路邊攤點了飯

吃飯的時候,來了個泰國女生一起坐,

她說好熱,然後我們就聊了起來

對於我一個人的旅行,她覺得好有趣

留了電話和mail給我,要我到清邁時,打個電話給她

一個城市一個朋友,今天認識的朋友

叫apple

早上的行程沒什麼特別排定,

買了每天喝二杯可能會中風泰式奶茶後

就在路上閒逛

這一區是有名的siam square

各大百貨公司都聚集在此

這一區的百貨公司,

連成一片,每間都好大間

當我在逛的時候,很納悶為什麼七早八早那麼多人在逛

看起來不像遊客

蠻多都很年輕

百貨公司的櫃位,單價都很高

到底誰在消費呢?

我坐在那發呆吹冷氣,觀察人群

順便等著相機行開門

想買拭鏡布

在購買的時候,發生了本日最瞎

我:I want to buy something can clean my glass,because it is dirty(手指鏡頭)(因為拭鏡布不會講)

店員:%^%$%^&&

然後拿了一本型錄給我

我想,他可能沒聽懂我再用手比,然後再講一次

最後他說沒有這種東西,

我想怎麼可能,於是我很用力的在看他身後的陳列

然後指著一個包裝說

"what is that?'

他拿給我看,

我說,"yes ,i want this to clean my glass"

店員,面無表情,然後幫我結帳

Hi,店員,我讓你榮登本日最瞎

 

回到房間

兩位室友都起床了

她們二個都是自己一個人旅行的背包客

我們三個聊了半個多小時

邦妮還介紹我去清邁照顧大象

她接下來的行程是到泰國中部的小城去教英文

我問她,為什麼公司可以讓她請那麼長的假

她說她離職了,一般來說美國只會准假2-6個星期

我說在台灣一個星期已經很長了

她覺得相當不可思議

另外一位室友蕾安娜,好活潑,昨天她們兩個發現彼此都來自舊金山,

而且現在都在教英文,就開心的嘰哩呱啦的聊了起了,

我只能說,我的速度跟不上,就在旁邊傻笑,

期望自己有一天也能這樣流利的英文

 

蕾安娜晚上要飛去韓國一個星期

我們二個都嚇一跳

因為她稀鬆平常的口氣,講得像在走廚房一樣

在打網誌時,我從外面又買了第二杯奶茶

問邦妮有沒有喝過,她說沒有,我讓她喝了一口

還介紹她今天去逛一下terninal21

她說,她覺得很奇怪,這麼早到底是誰在逛

我說,我有同感

 

下午,要坐開往清邁的火車

兩位室友都非常愛清邁還有pai

讓我也不禁期待了起來

 

 

今天我帶著"難過"同行

一起去尋找"快樂"

 

 ps.邦妮說她有朋友在台灣教英文,我向她介紹我桌面的桌布

      那是陽光灑下來的金黃色的稻田,在玉里,也向她介紹阿迪克大哥的作品

      如果她有機會到台灣來,打電話給我,於是她開心的收了我的名片,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