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557.JPG

99/8/27

拿著去年旅行回來後,規劃著要說的三十二則故事

我看著這其中的標題<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老實說,我忘了,我是想要寫我對這本書的共鳴,還是我一個人旅行的心情

 

說說和這本書的緣份好了,

在電影上映前的三個月

我看了這本書

這本書,靜靜的陳列在民宿”靜巷裡的27號”書架上

Eric說:這本書很好看,你待在這沒事實可以看,它最近成改編電影,我們剛拿到原

版的電影海報;

 

待在民宿無所事事的時候

我拿起了這本書閱讀著

欲罷不能

是我對這本書魅力的形容

 

開始閱讀之後

真的捨不得放手

 

於是我跟民宿老闆-冠羽

借了這本書,

讓我在花蓮移動在不同民宿間的這段期間

都能有這本書當做我的主要精神食糧

 

當然我不是書評,我不用在此對書多做描述

欲罷不能的,

在於女主角和神性對話的經驗

藉由每一次的祈禱,

每一次的全然相信

她聽到了神的聲音

我不是宗教的信徒,

但我在這本書中

找到一種前往內心的途徑

“禪修”

 

這本書,

喚醒了我要禪修的意念

 

在開始旅行之前的塔羅牌學習課

每次的靜心後,分享心得時

老師總提醒我,是個有很強大感知的人

她建議我去禪修

 

之前,她說時,我總是不放在心上

沒想到旅行,竟然讓我有了這個念頭.

 

如果說三十歲以前

我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是保持運動的習慣的話

 

那麼三十歲之後

我送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便是禪修

一個通往自己內心的方法

 

 

因為這趟旅行

 

因為這本書,

 

我得到人生

 

另一份大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