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我要介紹的不是教堂,而是它出產的保養品和香水

因為它是七百年歷史的草藥專門店

後來也做香水

第一次接觸是因為剛從富御珠寶離職

那時候我的朋友說我很沒有女人味,應該去噴點香水

本來是想買Chloe,但是到了那時候的台中中友,發現這一櫃(現在沒櫃了)

覺得每瓶香水的味道都不太一樣,少了很多化學的味道,

多了份質厚的腳踏實地的味道

店員說,因為是純植物配方,所以可以開瓶後保質三年,不會質變

 

母親還在時,我常送母親香水,所以我聞得出來這是好香水

而且因為價格很貴,所以市面上應該用的人不多

因為那時正逄我生日,所以我買了兩瓶香水,我妹幫我出了一半的錢

 

果然用了三年,都沒聞過有人和我香氣一樣

而且香水的味道,是聞了覺得心情變得很好的氣味,

這次又逄自己生日要到了,我想買香水來送自己,

於是我買了二瓶,一瓶是和之前味道一樣的

一瓶名為京都,是來拿紀念今年全家人一起去京都

果然味道很像京都的風格

 

不只是香水值得推薦,這瓶護手霜,更是一絕

我長的汗疱疹,都採用自然療癒法,不想擦類固醇

那天上網亂找資料,網友推他們家這瓶謢手霜

 

我也買了一瓶,第一天回家就立刻擦腳

隔天醒來,我只能說神奇~~

那脫皮的腳,被滋潤了

所以我推薦給雙手需要被好好對等待的人

 

或是有汗疱疹的人

 

但價格很不親名,不過我拿到終身會員

所以打個別85折

 

第一次生日給自己買那麼貴的禮物

內心著實覺得爽快

 

好好的犒賞自己是萬分必要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