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月就在無知的情況下被問了要不要去買張廉價航空的機票去東京,我無知的說好

於是日子就來到了出發日

最近相當忙碌,只搞定了住宿地,剩下都沒排

出國前一天我還列出了18件要處理的事,忙到晚上九點才回家整理行李

凌晨三點起床,四點出門。

到了機場第一件糗事,就是服務員說我們沒有買行李拖運的重量

只買了回程,但小圭說,她真的有確認網站說內含,所以她沒有買

不過服務員最大,於是我們只好在旁邊,努力的喬行李,火星人把箱內所有的袋子都拿在手上,行李也還有7公斤重

小姐說手提行李只能有一件,但火星人滿手都是,我們看了一眼,於是作罷,乖乖買了45公斤,付了3060,然後準備上飛機。

 

在等待飛機的同時,火星人才發現她把我給她的早餐,丟到行李箱去了,還沒出國就醜二了!

 

廉價航空的特色就是什麼都要額外付費,沒有給小被被

飛機上好冷,好在火星人不知那次出國時,幹走了華航的小棉被,我有幸坐她旁邊,可以得到一點溫暖

但睡醒時,不知道為什麼的,我的鏡片不見了,右眼整個看不到,摸了半天才在地板上找到。

看到大家睡到翻過去了,我一個人默默的研究行程和路線圖

不過由於我們到機場已經快十二點,再坐到飯店,也快三點,我們便決定來個隨意走走

飯店附近就生活機能良好,很多燒烤店

徐式夫妻決定到阿卡將去買小朋友用品,我也跟著買了一些

然後逛 知名日系平價品牌,我買了兩條男用內褲,因為火星人問我要不要送父親節禮物給老爸

 

出了購物商場已經快八點了,我們沒力氣回到人形町才吃飯,便在商場附近找間拉麵店就吃了

上次來到東京是民國95的事了

這個拉麵和之前的印象一樣,很濃,很鹹

要一直喝冰開水

 

東京的市容改變很多

交通的整合度和以前比起來更方便了

但每次來,都還是很佩服日本人對於鐵路規劃的縝密

 

回到飯店的路上,燒烤店營業了,空氣中都是燒肉的香

我們選了一間,一進去,發現都是日本下班的男人

不回家在那喝燒酒

點了些許的食物和酒,結束今天

順便在排明天行程,然後,果然和我想的一樣,吉卜力美術館要在台灣先買好預售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