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聊天時,發現,朋友很羨幕現在的我

這不是我第一個聽到的例子了

然後我才慢慢瞭解,人總是習慣自己所沒有的東西

 

我也是

當果利先生在簡訊裡不斷的祝福我今年得到大幸福,

我知道那是指另一半

看到這樣的訊息,其實是難過,但也開心

那意味著我現在沒有

但也意味著,一切都過了

 

但,真的沒有幸福?

今天我真的很開心的上班一整天

在我做了昈天的計劃後,我今天一直在想著做些什麼事,能讓自己開心和快樂

然後我明白,

我想成為一個擁有快樂和財富的人

我不必等到擁有財富才快樂,我現在就快樂

我相信我能做自己有興趣的事,同時賺到錢

 

今天我帶著小禮物和食物去找由保戶變成好朋友的朋友

約著她在櫻花盛開的小路上吃午餐

今天的心情是愉快的

她和我聊著她無法向別人說的事

我好開心

很久沒有聽到這句話了

異常的感到開心

 

晚上運動完回家的路上,去買食物吃

一位婆婆一直和我聊天,最近和我聊天的陌生變多了

是因為我的臉上總是掛著笑容嗎?

 

朋友今天打來,說我的fb

看著我最近的身形變好看了,人也年輕了

她才明白跑步,運動,真的很好

因為她開始運動了

 

就這樣,我的快樂,也讓別人感到快樂

 

幸福到底是什麼?

我為什麼一直在看我沒有的東西?

而我其實擁有,我知道我擁有一位疼我的另一半,我不必等到真的擁有才去相信

我是真的知道我擁有著,雖然這是一直在練習的感覺,慢慢的到現在逐漸清晰

 

看似空缺另一半

但我擁有自己真旳實生活和時間

同學對我抱怨她過年的生活,身為媳婦的無奈

我完全能體會

我知道那種不自由

她說趁我還單身,快點享受自由

是啊,我怎麼沒想到這個呢?

 

活在當下,並且表現出自己想要感覺,也是我的快樂手則

我是幸福的,只是外人看到我的空缺

 

但他們不知道的是,空缺的地方,其實是滿的,被不同的物質和情感所填空著

 

 

能讓我感到幸福的事,

更確定一條

“成為一個做自已有興趣的事,同時賺到錢,成為富婆的謝小蟹”

 

學會感激所有的一切,是手則裡的

我感激今天所體驗到的美好和回應

感謝我更明白自已想要擁有的東西

也感謝愛過我的,一直支持我做保險的他

他看不到這篇,但我一直感謝他

因為他當初的支持我進了這個行業

也因為每每低潮時,就想到他為了幫我的樣子,所以我無法讓自己太差

 

今天我能夠安心的坐在這提案,寫著網誌,是因為在這個行業給的自由

 

我由衷的感謝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