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日那天,原本我是以為能去參觀花蓮慢食團的朋友的美食大賽過程

沒想到設計師朋友說,星期日可以去,但要準備一道菜參賽

實在是難到我了

難的點在於菜單還有,我的住處沒有廚房

還好這世界上好心人實在很多

於是我昈天順利到小安安家去練習今日的料理

 

咖哩壽司

食材很簡單,二杯米,二顆蛋,一條小黃瓜,龍蝦沙拉,蟹棒,咖哩塊

第一次煮食,備料和烹煮都不難,難的點在於捲壽司

我一邊捲一邊上網找如何捲壽司的方法可惜還是失敗了

於是只捲了一捲,剩下的,就當做炒飯吃了

 

咖喱壽司故名思義,便是將咖喱拌進飯裡去炒,再捲成壽司

裡頭的配料有我拿手的蛋捲

我必需說這道菜,評審老師除了說我沒什麼機會下廚,來參賽勇氣可佳之外,

菜單也頗具創意,味道也不錯但拿前三名是不可能,畢竟我花蓮的朋友們都臥虎藏龍

這是我的菜“釣魚台是我們的咖哩壽司”,一口吃掉小日本人,告訴他們釣魚台是我的

image  

 

 

 

 

 

 

這是我的菜,剩下的又多做了一道沙拉

image  

 

  但我朋友的菜,可就不簡單了,這是勇奪第一的“反核珍珠丸”,吃下去的那一口,珍珠丸在你口內大爆炸

滋味之美妙的,第一名實至名歸

image    

 

 

剩下的請看相簿

 

今天的我第一次在高手前獻醜

但吃到好多美味料理

實在玩得好開心啊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