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點多,便清醒

今天的重頭戲是Jungle flight

店家到民宿接我們後,就開始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車在山中繞來繞去

到最後我都暈車了

 上好裝備後,就出發吧,今天要飛32座平台喔

還有四次垂降

DSC00430  

坐火車往清邁時

我一直覺得清邁的山,好亂

不知道是降雨量的關係,還是土壤的問題

整片山的景色,看起來很亂,遠看的樹雜亂無章

樹也很瘦

很多竹子摻雜在當中

整座山頭雖然綠,可是仔細看有很大片都呈現枯掉的狀 態

我只能說,台灣的山,只要派陽明山出來比,清邁就大輸特輸了!

在樹林間飛來飛去,真的很有趣,我身後這個教練,真的很皮

DSC00402  

到站時,驚魂未定,因為我不知道教練跟在我後面出發

DSC00403  

這團有五個大陸人

從山東,哈爾演和天津過來

這個哈爾演妹,一直被教練整

但人很好,很照顧我,也聊得很來

DSC00413  

我們頭上的套子,好像像垃圾袋啊!!

 

整個行程

在最後一次垂降後結束,但這次真的很可怕

從約四到五層高垂降

教練把工具綁在我後頭,手根本沒地方可以放

全程我都尖叫下去

DSC00420  

最後的降落點,叫happy ending

哈,大家大合照

DSC00422  

中午還有供餐喔

DSC00431  

但回程就慘了,

回家的途中,我暈到快吐了

到民宿後,只能先睡一下

yoyo說今天的氣溫有到42度,

先睡一下也好

下午3:00

打算開始逛清邁城

yoyo 建議坐車到中國城,再走路回來,可以逛到清邁夜市還有主要的街道

為了坐車我又學會了中國城的泰文說法

不過站在路邊等好久,都沒有車來

這時候有好心的青年人來,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我說我要去中國城

他聽了好多遍才懂,後來跟我說正確的唸法,我還跟著唸了三遍,

順利的叫車後,司機一直在巷子裡繞來繞去

清邁的寺廟很多,而且多是古蹟,走幾步路就會有一間,

那種密集的程度,和台南一樣,和京都一樣

因為去年看 過很多了,今年沒打算要看

 

而且民宿一出來就一間寺廟

實在夠舊的

DSC00488  

但當司機開到寺廟去接和尚時

我還是嚇了一跳,被眼前的壯麗吸引了

DSC00440  

在快黃昏下的佛塔

顥得寧靜,安祥

後來我放棄直奔中國城DSC00466  

先在這逛逛

直到意識到天快下雨了

才開始下一個行程

在路上攔的車

很巧的是昨天的那對父子

爸爸沒認出我,他跟我說不好意思,

他得先順便去接另一個兒子

我說沒關係,欣賞他生活的認真

清邁的雨,來的很急,雨滴很大

不過好像淋不太濕

我在雨中拍了好幾張照片,

這些花在雨中看起來特別漂亮

DSC00472  

晚上

便去逛清邁夜市

夜市和五分埔很像

我在一家銀飾店停留最久,因為那設計真的太美了

銀飾店是這幾天,最認真逛的一家店了

其他的店,大致來說,都差不多

DSC00485  

所以我去按摩了一下

七點多,準備回民宿了,

七點半的城內,大部份的店家快關了

一個人走,覺得有點可怕

中間還迷路了

還好有好心的泰國妹妹,看我站在路邊,

主動問我是不是需要幫忙

好心的泰國人真多啊!!

獨自完成一個人的逛城活動

還吃到了好想吃的香蕉煎餅DSC00469  

今天大抵來說,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