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二十二個小時才到清邁的nine resident

老闆娘有點像去年AK HOUSE裡,那位小姐的FU

一夜沒洗澡的我,第一件事是先洗澡,然後就準備出門去逛逛了

清邁城我還搞不太清楚多大

因為今天剩下的時間不多了,所以直接奔到最想去的

充滿文創氣息的尼曼明(NIMMANHAEMIN)路那一區

從民宿搭雙條車只要20b(YOYO交待不要問多少錢,直接下車給20)

但問了好幾台才有一台願意載

可能因為要出城吧

約莫二十分鐘後

我被放在大馬旁,司機說這一區就是我想去的那一區,

不過,我不知道從何逛起

於是我想,有個地標應該很有名,

我翻了一翻手冊,隨便問個路人,她果然知道,

我照著指示就找到了 I BERRY

DSC00347  

尼曼明路這區的店,都座落在巷子裡,有點像天母的感覺,悠哉,又有時尚感

IBERRY的冰淇淋聽說很好吃

DSC00351 DSC00354  

後面入口的小徑,還有它們的吉祥物,書上的它沒有載眼鏡呢,這次看到新造型

DSC00363  

這個也超有趣,是個泰國妹妹主動幫我照的

在IBERRY我點了冰淇淋一球59B

有點貴

味道還不錯,很清爽的蘋果味

DSC00357  

還有抹茶

DSC00358  

抹茶,就是..抹茶的味道,沒什麼特別,等茶一上來我就走了,因為有點晚了,想把附近都逛完,需要快點趕路才行

路上遇到一家深得我心的店,也是尼曼明路區,

唯一一間我逛時,深得我心的店

我那時以為

之後還會有很多這樣的店,所以沒什麼消費

沒想到之後的店,都不合我味口,殘念~~

這家店,店門口有個雙臉男,這邊看是男人

DSC00339  

而這邊看是隻熊

DSC00340  

DSC00341  

進去後還有一隻很兇的狗

店賣的是自己設計的衣服還有文具之後,工作室也很酷

再請朋友們去我的相簿看吧~~

我們趕路去

晃了一整區之後,沒什麼好逛

而我一整夜沒睡好,己經有點想睡了

但想到清邁大學的夜市,就在前面不遠處,要準備營業了,怎麼樣也得過去看一下

雙條車是我的好朋友,一樣20B

不過他把我放在清邁大學的某一角,我不知道大門在那

還好泰國的學生,普遍英文都能溝通

於是我隨便攔了一個大學生,問他夜市在那

他說了一個泰文,(在清邁,我都學當地地名的泰文,這樣叫車比較方便)

後來看我一臉無助樣,就好心的帶我穿越整個校區,直到清邁大學校門口

所以,要坐雙條車到清邁大學夜市的人,最好問清楚那個夜市的名稱,

不然會放在清邁大學某角落,然後不知所措

清邁大學很破舊,而其實也才48年而已,但真的很大

走了好久才到,走到我都累了

果真也不太想逛了

買了杯果汁,隨意看了一下,

還被兩隻狗追,一隻咬我裙子,一隻跳到我腿上

我累到連尖叫的力氣都沒有,就隨便牠們好了

 

這個晚上實在太累了,沒什麼逛街的慾望

夜市和之前看到的差不多

沒什麼特別的地方,大部份是賣女性衣服

也有一區在賣吃的

草草的準備打道回府

有趣的是

看到有塔羅牌的店面,排了好~~~~長的隊伍

算一次50塊

我想我以後真不怕失業了

今天因為太累了,

攔了輛雙條車,是一個父親帶著唸幼稚園的兒子,願意載我進城

我內心的預算是60

他說50B

我說好,便上車

結束了疲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