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拼布活動,應該起頭於兩年前吧

因為一個客戶是拼布老師,每次到她的教室去,看到許多布料

深的、淺的、素的、花的

還有一堆拼布作品,

作品看起來頗有難度,不知道為什麼老師們可以一坐那麼久

於是我興起了為自己做個拼布的想法

先想好自己要的大小和樣子

能為自己設計東西,真的很有趣

接下來的樂趣,是挑布,

要在那麼多的花色中找到自己喜歡的,

又是另一種樂趣

我每每看到那麼多書藉作品,都很佩服那些創作者

 

做拼布是要很有耐心的

從打版到壓紋,到手工縫

每一步都要很有耐心的去做

看到作品一步一步成形,是其中樂趣的地方

在經過漫長的兩年,我的包包終於要組裝了

而我的腦袋已經開始設計下一個作品

 

唉哎,會不會我的藝術之路從這裡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