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走進來時,我一眼便認出是他

在當天一早,我便預感他會出現

斯文

在談吐中意外的發現我們有五個共通點

最重要的是我們一同有為文創人供獻的心

最後他突然提到他父親比他高很多

於是我問他的身高

當然在答案說出前我已知道會和我筆記本裡所寫的一樣

 

我只是笑著

前一晚才列出的條件,才真心的許願

 

隔天就出現的男人

我知道祢只是在對我示範祢的神力

當我列出的條件高達16項

至少符合13項時

價值觀也相同時

我深感祢的仁慈

 

謝謝祢

 

我知道了

當我真的準備好了,祢會為我帶來合適的他

祢永遠給我比我想要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