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99年時一個人的旅行

那時的朋友,常常在心中想起

今年舊地重遊,再訪舊朋友

令我感動依舊

浪漫花園的吳姐,清瘦了

去時還怕她不記得我

她說,記得,還收到我寄給她的名信片

我看到她貼在店裡的牆上

她喚得出我的名字

關心她弟弟的狀況,她說還不錯

倒是她今年開了大手術,換掉頸椎

休息了四個月

如果吳姐不說,我真是看不出來,一樣充滿活力和熱情

我說她的故事,我放在網路上也和同事們分享過

她笑了,她說她不會使用網路,成也網路,敗也網路

的確,人生就是一體兩面

譬如有人陪時,覺得有人可以分享一切,但卻少了自己的空間

沒人陪時多了自己的空間,卻感到孤單

人生就是如此

 

再訪阿迪克漂流木工作室

他說,我答應你的事,終於做到了

每年,他都會打來給我,要我到花蓮找他

今天,終於實踐

 

去了阿迪克大哥從小長大的海灘

抓了螃蟹和浪花蟹

自己的勞動,配上地道的烹飪,實在美味

今年阿迪克大哥,要到香港去展

十一月,義大利的啇人也請他去一趟義大利

我開玩笑的說:我要你的簽名照,要為你爆紅做準備

他大笑說:,剛認識時我才起步,沒想過會有這一天

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呀

也許他腦袋裡有其他不同的想法,只是他沒發現

但能看到他有今天的成就,真的很開心

 

今晚,一樣的靜巷

一樣2000元包棟

好難想像是兩年前的故事

這裡是我所有舊房子的回憶起源

C說,這棟房子有種令人想哭的氛圍

我說:的確是...想哭,卻也感到溫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