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9 天氣真冷.

因為業務的身份,讓我有機會認識很多人

當然,一定會有些單身男女

大約三年前,為了單身的Miss J辦了一場聲勢浩大的保齡球聯誼

在一陣混亂中開始

一陣混亂中結束的保齡球

有沒有三十個人啊,我都不記得了

總之,我成功的代替月下老人,配對Miss J

大概是這樣的成功經驗

J 要我幫她的同事也辦一場聯誼

12/19就在冷風的吹襲下,大地震的搖晃中,辦了生平的第三場聯誼

但看起來是沒什麼結果

緣份

回家的時間,已經不早了,因為在回家的路上發現屈臣氐打88折

不買點東西,好像對不起自己

逛到lianli提醒我明兒個要早起,因為要路跑..

是啊...

路跑,之前在老人單位,沒有人會去參加這麼熱血的活動

托年輕人的福

我也能為自己的人生留下一點回憶

22784

我的路跑編號

差一點,就要讓這張編號淪為分母而已

因為寒流來襲,我在五點的時鍾響起到我爬起來,中間過了一個小時的掙扎

很想在被窩裡窩著

但我一想到我那些熱血的同事們,我便硬著頭皮起床了

更何況,我昨晚才為了路跑,買了一件外套

在準備戴上我的安全帽時,我身後的女人和我對看一眼

她說:你也要去路跑嗎

我說:嗯

她說:那待會見

我想:嗯,最好是我等一下還能見到妳。

不過想到有人和我一樣朝目的地前去,我感到安心

接近市政府站

出來的人群,真的是用蜂湧而至來形容

熱血的路跑者,不斷不斷的從捷運站湧出

我的心都沸騰了,好險我有起床,我心想

我很想為自己的人生來點不同的經驗

雖然只是個十公里

七點一到,起跑點移動

我用著平日自己在師大操場的跑步速度

一致向前

因為人潮多,分散了自己跑步的注意力

不會覺得跑步是辛苦的

聽著耳朵的收音機傳來的音樂

看著中山北路的建築物

發現幾間不錯的店

看到幾棟有特色的建築

經過有味道的二條通咖啡館,很想和人分享,它隱身的巷子

能這樣欣賞台北,是難得的經驗

沿途的啦啦隊很賣力

除了吉祥物,熱力舞,還有佛朗明哥

唱歌和口號是一定要的

當然也少不了辣妹

看到路標5公里,我已經破了自己跑步的紀錄了

6公里,跟自己說,再跑十圈師大的操場終點就到了

7公里,再堅持,業務員都要堅持的

8公里,遇到Hank叔叔,我的速度趕過他,雖然他一路領先

不小心就想起了兔子賽跑的故事

9公里,當然要繼續

10公里,警察伯伯在旁邊拍手

啊,不知不覺就跑完了

有"就降樣"的感覺

但,當然不是就降樣

痛苦,從結束開始

在我要回家爬樓梯時,突然間發現

我住的五樓好高喔~~

我的腿已不是我的腿

但還是比lianli好,他目前過一個紅燈需要55秒

比賽結束,最令人期待的成績

1:25:07

耶。。

449名,台語唸起來很有趣的名次

挑戰成功

明年和徐導相約21公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編輯6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